Hasumi Keito

「尘世也能用歌声点缀的莲花」

初次见面,我是所属于「Rhythm Link」事务所旗下组合「红月」的莲巳敬人。愿在「lofter」上与各位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。

“我应该为了我自己,去进行我所期望的偶像活动。”

久违的登上了「lofter」的界面,果然我对于“管理社交账号”一类的事,还是不太擅长啊——

各位「制作人」以及偶像同事们,好久不见了。抱歉前段时间因为忙于各种工作而忽略了这个社交账号的管理。不知道鬼龙和神崎他们在这个名为「lofter」的软件上和各位交流得开不开心……总之闲话免提。刚刚路过「NEW DIMENSION」事务所时,看到了逆先和春川正在准备些什么,春川的面前还放着一个像是礼物盒的东西,可能是在为明天青叶的生日准备礼物吧。

说到青叶的生日,我便借着这个社交账号所提供的平台,为青叶送上祝福。青叶,生日快乐。无论是高中时代还是我们分属于两个不同事务所的如今,你极强的工作能力和执行力都让我钦佩,祝愿你如同自己的口号一般,在纺织幸福的同时也为自己留些轻松和快乐;如同高飞的青鸟一般在更无垠的天空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……虽然是一些肉麻的话,但也祝福青叶真的可以放松下来,好好追求自己心中的幸福。

至于我要送青叶的礼物……我的礼物可是经过精心收藏过后挑选出的。集实用,美观和价值为一体,就在刚刚,我已经把礼物交给了明天生日宴分负责人,希望青叶能够喜欢。

——总之无论如何,相信每个人对青叶的祝福都能传达到他的心中。虽然是在「NEW DIMENSION」举办的活动,我还是去帮帮忙吧。各位「制作人」们,请期待明天生日宴会的现场。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