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sumi Keito

「尘世也能用歌声点缀的莲花」

初次见面,我是所属于「Rhythm Link」事务所旗下组合「红月」的莲巳敬人。愿在「lofter」上与各位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。

“我应该为了我自己,去进行我所期望的偶像活动。”

……前段时间因为事务所的工作原因迟迟未能注册「lofter」的账号。听说es的许多偶像都在使用这个软件发布一些与粉丝互动的文字和图片。作为「红月」的队长,我也不能落后。


各位偶像和粉丝们大家好。我是「Rhythm Link」事务所所属的组合「红月」的队长莲巳敬人。

因为自己没能妥善安排好工作和社交的时间而比其他人来晚了一步,我深感抱歉。从现在开始我会在「lofter」上加强与粉丝的交流与互动。就请各位多多指教了。

话说回来……鬼龙和神崎好像已经拥有了他们的账号,甚至发了不少东西——作为队长竟然比成员落后了那么多真是无可救药。——丧气的话就不用再说了。鬼龙,神崎,准备好在「lofter」这个网络平台上展现属于「红月」的英姿了吗?

初来乍到,如果有什么疏漏之处,还麻烦各位包含了。


「稳健 风雅如月下之花」

「红月之宴 拂晓之恋」

评论(61)

热度(48)